您好,欢迎访问吉林大学

联系我们
吉林大学
首页 > 热门专业

电动汽车

2018-05-31 11:50:51 编辑:ma_wen_ying

  电动汽车特色专业(学制:2个月)

  全球汽车技术呈现“低碳化、信息化、智能化”发展趋势,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是世界,2016年8月份,我国发布了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》,新能源汽车成为主流产品是一个基本趋势。但在汽车维修企业里,专业电动汽车维修人员很少。电动汽车维修师必将成为立足现在、面向未来的热门职业。

  本专业课程详情

  A 阶段

  电动汽车的历史与现状、电动汽车常见产品、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的发展、电动汽车法规、电动汽车术语等。

  B 阶段

  电动汽车基本结构、电动汽车结构类型、电动汽车行驶性能等。

  C 阶段

  动力电池概述、铅酸蓄电池、二次锂电池、镍氢蓄电池、钠硫蓄电池、燃料电池、空气电池、超级电容、飞轮储能器等。

  D 阶段

  直流电机、交流异步电机、开关磁阻电机、永磁同步电机、轮毂电动机等。E 阶段新型电动机的发展和运用、电动机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等。

  本专业培训目标:

  电动汽车性能检测员、电动汽车维修技师

  本专业就业方向:

  电动汽车制造厂车辆性能检测员、电动汽车制造厂车间管理员、汽车维修企业电动汽车维修师、车间主任、技术总监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吉林大学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吉林大学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